火車時刻查詢系統

颱風停止上課公告

不少網友質疑,同樣根据氣象部門的數据,屏東早早宣佈放假,颱風停止上課台南卻吊車尾宣佈,“難道不能果斷早點決定?”有家長埋怨,颱風停止上課兩個孩子分別在不同區唸書,上次得讓其中一位請假,她才有辦法去接另一個孩子

廈門往香港、台灣的多個航班都受到影響取消。此外,南昌鐵路侷僅15日一天,颱風停止上課就將停售颱風動態途經合福、龍廈、灨瑞龍、向莆等鐵路沿線153列車票。廈門是中國著名旅游區,往年每逢節假日,都會迎來游客潮。不過,受颱風影響,廈門所有景區已告關閉,記者噹日來到廈門環島路沿線,看到海邊風大浪急,已罕見游客身影。此外,根据廈門市政府的動員令,廈門最富特色的民間中秋習俗“博餅”聚會也已被要求全部取消。颱風““鯰魚””襲台,颱風停止上課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日(27日)晚間根据台氣象部門預報,宣佈今天下午、晚上停班停課。市民紛紛在新聞快訊與賴清德臉譜網(Facebook)留言洗版,埋怨通勤不便、來不及接小孩;也有網友自嘲,“加上‘莫蘭蒂’放的半天,終於湊滿整天了”。賴清德晚間近10點宣佈停班停課消息,訊息發佈2個小時,網友留言灌爆臉譜網與相關新聞留言版面。不少網友質疑,颱風停止上課同樣根据氣象部門的數据,屏東早早宣佈放假,台南卻吊車尾宣佈,“難道不能果斷早點決定?”有家長埋怨,九州娛樂網兩個孩子分別在不同區唸書,上次得讓其中一位請假,她才有辦法去接另一個孩子,難道明天又要讓小孩請假?停班停課查詢也有摩托車族擔心安全,“市長能騎機車、穿雨衣幫我接小孩嗎?
TOP